續篇 : 明星減脂梅


我們家的第一包梅已經沒啦
於下冒著雨到忠孝東路216巷"美力斯麵包"門口的攤子去買
老闆說,這包梅子是可以改善便秘, 而不是減肥喔
我看了一下成分: 黃金梅. 綠茶粉. 羅夢果. 乳酸菌. 明日葉
他說這是他的獨家秘方,
ㄚ知他這樣配真的能改善我的重症便秘
第一次我吃了2顆, 沒效
隔幾天,吃了3顆, 效果很強大
強到我都不敢出門
因為肚子會有點痛, 但不全像拉肚子

老闆說, 這是會改善,不會變依賴
所以當吃ㄧ陣子3顆後, 可以改成2顆, 再減為1顆
我建議有便秘的朋友, 真的可以試試喔


[ 1包300, 2包500 可以電洽訂購專線 : 2592-6551 )











看到這包明星消脂梅, 你們一定想說我瘋了
都瘦成這樣幹麻還要減脂吧 !

別這樣~~這是一個好朋友給我的
因為我這幾次見到她,覺得原本就不胖的她,
臉部越來越有線條了. 而且氣色看起來很好
他就跟我說, 她現在都在吃這包"明星消脂梅"
這可以解決便秘的問題, 所以氣色自然跟著好
你們也都知道呢~~ 這個年紀的女孩大多都會有便秘的問題
於是她很好心的寄了一包給我試試

我ㄧ開始想說這不就是橄欖ㄇ
會有什麼特別的
所以第一天我只吃了一顆
ㄚ湯哥吃了兩顆, 這個效果發生在他身上了
他說肚子會有點微痛. 然後上廁所會很順利
但我只有輕微的疼痛, 並沒有想上廁所的跡象 ~~~

昨天, 我發狠了
一連吃了3顆, 果真肚子痛的比上次厲害
而且在24小時候,順利的跑了廁所
我在想 ~~~是我今天有吃壞東西ㄇ?
不然隔了24小時才發生作用是不是太久了~~

明天再來試驗一次
若真的有效,那我真的是有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