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吃過紅花的鐵板燒, 並沒有讓我留下特別的好印象
倒是老飯店兄弟飯店的鐵板燒, 讓我覺得既精緻又美味

有一間"尚林鐵板燒" 也是有名的老店
前幾天第一次去, 雖然他已經搬到民生東路
但是裝潢應還是延續就風格
就是一個 "金碧輝煌"

我點的是 精緻C餐
看起來每樣都還真的"精緻" ----- 就是很小又很少
本以為差不多會7分飽
但吃完還真是撐呢~~~~

入口處







第一道開胃菜,因為太餓
沒拍就吃下肚了 ~~~~

再來是南瓜濃湯 & 麵包





特製沙拉
上面佈滿起司削, 味道還可以~~



龍蝦
搭配的醬汁為特調芒果醬加了酪梨等水果調製



干貝
極為普通~~


菲力牛排
肉質軟, 且本身味道鮮甜, 只搭配胡椒鹽即可



明蝦+ 魚
擺盤很美, 為櫻花裝飾



甜點為烤香蕉+ 蜂蜜醬汁
嗜吃甜品的我一直期待這道完美的收尾
但是~~不知是香蕉的還是熱度問題
吃起來味道偏酸, 讓我有點失望



尚林鐵板燒 http://www.thesunlit.com.tw/our_menu.htm
地址 : 台北市民生東路131號 B1
TEL: (02) 2547-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