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KO SPA MILK SALT - YOKO 純淨SPA 沐浴鹽 " 

那天小潔妹妹摸了摸我的腿
然後又要我摸她的腿 
結果她說了一句 - - - - 我的腿很滑吧 !    
(充滿了驕傲的一句話 )

他介紹我用了這瓶便宜又好用的 沐浴鹽
說用了之後腿真的會變很滑

隔天下班, 我馬上衝到屈臣氏去找
第一家沒有. 到第二間才找到
230ml. - NTD. 89 元 

回家洗完澡後, 馬上試用
首先打開瓶蓋後, 聞到滿滿的牛奶糖香味
真的就濃 ~~~~
他並不像一般的是乾乾的
他是微濕 , 所以還蠻好搓的

試用感想 ------ 真的還蠻有效果的, 連我膝蓋上一顆一顆阻塞的不知蝦米挖溝
都比較平滑了 


推薦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