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瑪姬, 他是一個熱愛購買關於頭髮商品的女生
舉凡 洗髮,護髮, 造型產品----- 他都很愛買
買就算了, 但他根本沒有這麼多顆頭可以使用
之前我們還在同一公司上班時, 有幾次我也失心瘋的跟著他買
那次買了好幾種洗髮精,送給姐姐一瓶, 自己用了一瓶, 至今仍然有一瓶放在我的儲物櫃中
購買關於這頭髮的商品, 我承認是輸給她的~~~

今年我們差不多時期買了這瓶KIEHL'S 的"絲光晶亮露"
我的已經用完了, 上星期想再去買一瓶
但~~~ 我突然想到瑪姬小姐的可能還沒開啟
ㄏㄏ ~~ 果然被我料到
於是我又獲得一瓶新的





由於我是捲髮
使用方法就是於頭法半乾時用這瓶產品 + KIEHL'S 捲髮用的護髮乳 一起擦
頭髮就不會毛毛的, 而且還很柔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