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 這次的北海道之行
我可以寫很多篇日記來成回往後的回憶

對大多數的團員都是第一次到北海道
所以對於遠程的拉車多頗有微詞
而且到了每個點都只能停留1 - 1.5 個小時
真的是很趕, 所以下次要到北海道
[1]至少要 8天7夜 或是
[2]就玩2-3個定點就好了

如主題"食 "在北海道
第一天下飛機時已經是接近下午4點
但拉了一個有夠遠的飯店
所以到達飯店時已經是7點45分左右

用餐點是在宴會場, 食物和餐廳都很不錯
不過"看" 像有點差
其中鮭魚卵真的是新鮮又好吃
到了8:30 有舞蹈的表演
拉了很多現場來賓共樂



[1] 餐廳



[2] 鐵板菜
實在是不太美, 但是鮭魚很好吃



[3] 生魚片類




[4] 鮭魚卵蓋飯
是無限量提供的, 只可惜來不及裝第二碗










再來是第二天的宴會料理
只是新鮮在穿著浴衣用餐
回來後看這餐的相片~~~~
還真不知道那天是在"哇" 什麼
[5]宴會料理






接著是第三天的蟹料理+石狩鍋
餐廳提供了3種蟹 [毛蟹, 花蟹, 長腳蟹]吃到飽
我個人覺得沒有刺的長腳蟹最好
沒有處理螃蟹天份的我
多虧有高手阿湯哥幫我, 才有吃到一些完整的蟹腳
[6] 石狩鍋~~~~的料 [7] 各種蟹 (我們這桌4個人, 吃了4盤 )






再來是最後一天的晚餐, 也是宴會料理


[8] 層雲峽飯店- 宴會料理
生魚片非常新鮮, 可惜不能再來一份


這些就是我有拍到未動筷子之前的相片啦
還有難忘的水蜜桃,
超多水份. 加上甜度, 真是本年度吃過最好吃的水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