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了一大篇UNIQRO 買物,竟然再上傳後意外失蹤
氣死人了~~~ 先來打我的牛仔褲好了

這個位於小樽希爾頓的Shopping mall
真的很大, 1個半小時真的是只能逛到5分之1吧!

[樓層圖, 共四層樓]











一樓我逛了Outlet 區 及 另外一番街的一間藥妝店而已
而二樓也應該只逛了一區而已

在二樓被我找到一件好看的牛仔褲
我急著抓了自己的size 就試穿
穿起來還真是剛好
我是覺得有點緊,但超客氣的店員一直說這是我的SIZE
就這樣買了~~
只不過回來後覺得呢~~有點小緊,褲長有點不夠
但型是蠻好看的,每個釘扣上還都有個小鑽石

嘿嘿~ 我得餓個一天再穿吧, 否則肚圍真的是有點緊
穿起來相片如下











價錢 : 約 850 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