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月沒去做臉了
最近覺得皮膚實在是敵不過歲月的摧殘
連化妝品的櫃姐都知道我愛聽啥
" 小姐, 我們Diro 出的這一系列是專門針對30歲以上的肌膚
容易毛孔粗大, 斑點所做的全面修護"
ㄚ~~你講的我都有, 那一定要買來試試囉
不過每樣東西好像都是這一樣, 一開始用覺得效果很讚
可是一個月後, 就像例行公事, 每天抹在臉上沒啥感覺~~

昨天去做臉
那裡有一台跟美容醫生一樣做柔膚雷射的機器
第一次體驗是3千元
也是針對毛孔粗大和細紋
這也是繼上次打斑以後,再次嘗試這種侵入性的治療 ~~~(我覺得是侵入啦)
一般醫院只會做卸妝 - 柔膚雷射, 再來的後續保養要自己回家做
但我去的美容工作室, 他先幫我做卸妝,清潔, 清除粉刺, 柔膚雷射, 生長因子導入, 敷臉


我承認我是不太耐痛
可是~柔敷雷射真的還蠻痛的
先在臉上塗剩一層黑炭泥
然後用雷射光打再臉上每個毛孔刺激讓他増生
每打一下, 都像用橡皮筋彈一下, 是大條的橡皮筋~~~~痛ㄚ
但是做完若有效果出來, 是很值得啦

我現在在等, 有經驗的人告訴我要大概3天能看到效果
今天的臉摸起來是有比較細, 不過還看不到明顯的改變
回家要再努力敷臉一下

康是美這個星期DR.WU 的面膜特價再打9折
原價是1,100 - 3片
現在是2盒共6片 - 1,247
差不多是56 折的價錢喔~ 要買快趁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