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很喜歡的小女孩ㄦ



真的很會擺迫司
跟樹拍照, 也要有介紹的手勢



招牌也是不能錯過







兩手開開老鷹式, 坐著,站著,躺著都行








這麼厲害, 一定要來個連拍





















搶鏡頭也是很厲害






這.......應該是要拍你旁邊那位阿姨吧




好啦, 你可以開班授課囉 !!!!





 

她媽媽真好命, 有一個那麼可愛有那麼懂事的女兒 
那天她爸媽都有事情,所以拜託我去接她
我記得她媽媽說她喜歡吃迴轉壽司, 
一時我也想不出來忠孝東路哪有
唯一有印象的就是"海壽司" 

結果進去以後, 他就說他要吃鮭魚卵的.
我就說你點阿, 他就開始拿單子在勾
找到也打勾了以後, 他就先看是多少錢, 然後看到一盤是80元.
一開始還沒反應, 隔了兩秒, 他突然鄧大眼睛說: 80元? 這一盤要80元? 好貴喔, 我們去吃都吃一盤30元的
接著就說, 那我不要吃了., 這好貴
我就跟她說, 沒關係, 你想吃就點
他回答說,我媽媽都帶我去吃附近有另外一間, 超過30元的, 我們都不會吃
我就說, 那你想去吃那間ㄇ? 他就說對呀, 我不要吃這一盤80元的
........還教我說, 你邊打電話邊走出去, 我在跟著你後面走
ㄏㄏ.........你真的好懂事


我想家庭教育真的很重要, 這樣也沒有不好, 至少她知道金錢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