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抹可愛的小baby 是誰呀??





系哇啦!!!  

我娘對我們小時後的相片很用心
她整理給我們三姊妹一人一本大相簿
老大最受寵愛,從她有兩本就可以看的出來
父母通常對第一個都是特別用心的
第二個照豬養這句話, 我真是感受很強烈
反正夾在中間的都粉口憐的

[ 這是在抱怨ㄇ?? 是低.... 正是在抱怨   ]



不過還是感謝我娘把我生的那抹的可愛
雖然現在差很多.........
現在一點可愛的感覺都沒有,
若是眼神還能停留在兒時的純真該有多好




不是我自吹
真的很可愛啦.....來看看米其林寶寶


罵罵號的出浴照










給我塞這樣, 像不像拜拜的豬公





以為是姊妹情深ㄇ??




看看你ㄚ!!! 比我大也不會讓我 

我都哭成這樣ㄌ.....你喔, 該打啦






小妹出生啦.......從小她就很像小猴子










小孩子剪這種碗公頭, 真是太可愛咧






這一張也是一個大眼睛+ 澎皮







總是有不高興的時候.....





大家都下去玩水, 只有我不敢
一人默默可憐的坐在石堆上
好口憐的小孩ㄚ






三姊妹的合照
有可愛的長相, 比較吃香
像啾姐從小漂亮的, 上小學就開始變形
哈哈








啾姐小時後真漂亮, 人家都說她長的像灣灣
可是灣灣好像也是小時候比較可愛喔






本來我媽說是要讓我們當嫁妝的東西
現在看來真的是很值錢
很有紀念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