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至今其實都還算順遂, 一路上貴人不少
老天爺給了我一個支持我個性又互補的好老公
照顧我的姊姊妹妹, 要說真有什麼不順利
就是失去又叡寶貝仍然是一個痛.......


再來就是工作了
至今的工作全都是人家介紹的, 所以也沒花太多心思再找工作上
不過, 現在這個公司的人, 似乎給了我一個難題
讓我情緒起伏頗大, 甚至不敢相信從他們口中說出來的話


我的第一個工作很快樂, 大家到現在都是好朋友
那種感覺, 真的像一個大家庭, 有夥伴沒辦法準時下班
大家也會留下來幫忙到10-11點
也可能是大夥那時都還年少,未婚吧.......
在這邊學到很多"做人"+"做事" , 還有無數個知己好友


第二個工作, 只做了半年公司就關ㄌ
所以當初帶我去的朋友........也這樣失散多年

很妙, 其實在第一個工作在職期間, 我還請了一個禮拜的假
去一個客戶那上班, 但是那時還真是沒辦法試應那種6-8 人的小公司
好像講什麼電話, 做什麼事情都有好幾支眼睛再看
所以做了兩天, 就跟經理說我不做了
這樣也算多給了自己一次機會, 又保住了原本的工作


再來第三個工作, 從出生到現在, 做的最"ㄣˋ" 的這裡啦
就...就...這麼小貓兩三隻的公司
確有那麼多心機, 雙面人在其中
我已經很近量在少一根筋的跟他們對話
卻還是有那麼多破綻
唉...... 我看我命沒那麼韌, 想活久一點
還是早早離開這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