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啾姐從鄉下來回的禮物
(日本的鄉下..........)



這兩樣很特別, 一個是牛舌口味的點心餅
還沒吃, 不知道味道如何




再來是這個, 魚粄
 


我原以為是像超市都看的到一條的那種魚粄
沒想到竟然哪抹可愛, 大小只有手掌的一半
連包裝都是............. 有感覺到誠意
一共有五種口味 : 原味 / 魚 / 蔬菜/ 螃蟹/ 起司
( 嘿嘿~~我是看圖自己亂猜的 )



試了用烤箱烤來吃~~~~~~ㄟ, 就是魚板的味道咩
不過姐姐的心意我們有吃到啦! 謝拉


====================================================================


今天回家時, 一開門, 先將魚缸的電燈打開
P.S 原本是應該白天開魚缸的燈, 但是基於省電原則, 現在都人在時才開燈 .....
結果魚兒們不知在興奮什麼, 在魚缸裡到處亂衝
我只看到水花一直濺起~
接著我跟老公就各座沙發的一邊開始吃便當
他每天吃完飯時, 也會去關心他的魚兒子們
看著看著, 發現怎麼少一隻藍色的魚
懷疑藍魚可能剛太興奮, 衝出來ㄌ
果然沒錯, 且........ 掉在我剛剛座的沙發上
我也沒發現, 就這麼壓著他吃完一個便當

嗚嗚嗚~~可憐的藍魚因為缺氧整個都發黑了
對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的咩

經過一夜的隔離治療, 有活過來
不過 還在發黑中~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