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拆下牙套到今天,剛好一個星期
這7天我可過的忐忑不安
因為我明顯的感覺牙齒開始在移位
看起來的確也不像剛拆掉牙套那1-2天那麼整齊
尤其是門牙旁邊那兩顆移位的最厲害
都不知道是門牙往前跑了, 還是旁邊兩顆偷偷在往後退

因為我原本凌亂的牙齒就是前面兩顆大顆兔寶寶牙比較前面,
然後旁邊的兩顆比較後面, 現在牙套拿掉, 感覺牙齒又快被打回原形

但是無奈做牙齒維持器就是需要一個禮拜
而且這個貴三三的維持器一付要8,000 元
今天去帶維持器, 護士千交代外交代吃飯時一定要把維持器收在盒子裡面
因為有好幾個人是吃飯時就順手把維持器包在衛生紙裡面
然後吃完飯又忘了帶走.... 就這樣8,000元被丟到垃圾統裡
又得重新花錢在做一付...

我想, 這麼糊塗的事情應該不會那麼倒楣的發生在我身上吧
看在錢的份上, 我會用生命來保護它


戴上維持器以後, 講話都變大舌頭....不太妙
因為下排的維持器會讓舌頭沒辦法正常平放
於是大舌頭要出現ㄌ
昨天到今天, 已經有兩次在我講完話後, 人家問我"ㄏㄚˊ?? 你說什麼? "
我也是很害羞, 因為不認識的人一定覺得我有先天性的說話障礙




這個就是維持器, 看起來有點怪異,
昨天還一起買了清潔劑, 每3天要泡在清潔劑裡消毒一次
(消毒片 350元/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