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端午節我真的好幸福唷
前兩天媽媽從新竹帶了幾顆粿粽給我
就是小時後的滋味, 好幾年沒嚐到挺懷念的


昨天Monica 姐 (受人恩惠, 都要趕快加尊稱" 姐 ") 快遞了幾顆鹼粽給我
這是他特別歡戶 (吩咐) 人家做的
去年吃過一次覺得好吃, 沒想到今年他還記得, 真是太感動了


軟QQ , Q 軟軟的皮不會甜
因為要搭配栗子搗成的內餡
且大小又剛好, 真的不會膩





今天下班到Anny 姐家拿了她親手包的肉粽 (也是受人恩惠, 我看我這輩子還不完了)
現在的年輕人很少有人不畏麻煩的包粽子, 她就是那少數人中的一人
她今天一早7點就起床備料,一直做到晚上8點才結束......
喜歡吃它的粽子的原因之ㄧ就是他用料從不手軟
咬下的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有料
這拿來賣肯定是賠錢的, 還好他只送幾個好朋友



這粽子的腰被束的厲害




橫頗面看看, 餡料超多




栗子和干貝都大顆,沒在怕人家吃的





今年的端午我提前過了, 今晚各來一顆.....大滿足
這些粽子比情人節的巧克力還要溫暖且有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