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早上預計搭10:45的高鐵出發前往高雄....
展開4天3夜的高雄之旅, 有兩天要待在高雄,一天去牡丹灣
但是並沒什麼很開心的感覺, 因為陪老板去玩, 就.....當上班吧
不過今晚看到高雄多處積水, 我看拖鞋還是得帶一雙
免得我這雙剛收到的禮物"手工芭蕾舞鞋"泡水



找了好久... 終於一雙超中意的芭蕾舞鞋到手, 型符合我要的, 皮質又好軟好軟, 穿起來超舒適,
不過因為太貴我也買不下手, 就......有人當禮物送給我了, 3Q3Q !!



明天到高雄的第一站, 若是雨不是太大... 就會直奔"梅林" 了
因為看了一年多
Wayya99 BUY!!BUY!!BUY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9651167
對梅林這間店的東西充滿高度興趣, 只可惜都沒機會去高雄
結果變成這次高雄重點......




原本說好是要租帶司機的六人座車一天3,500元
結果那個假猴加賤命的人就說很貴. 硬是要自己租車兩天5,000元 
哼.....你最好是可以省很多, 路又不熟,
反正你愛當司機就讓你當吧, 我們不累就好


行程:
6/5 - 台北 - 高雄 
(高鐵- 捷運至三多商圈, 步行10分鐘.....聽說10分鐘太近, 高雄運匠不太喜歡載)
6/6 - 高雄- 東港- 屏東牡丹灣
6/7 - 屏東牡丹灣 - 高雄
6/8 - 高雄 -台南- 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