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住了一晚後, 隔天早上假猴ㄟ (以下我都用這名字做為臭老頭的名稱)
便前往租車公司開車到飯店接我們
因為他把租金壓得太低, 所以人家根本不願意把車開來飯店給我們...


租到一台非常新的車, 2天租金4,500


 



出發後便前往東港方向開去
約1個多小時後, 我看到有個地方標是黑鮪魚季, 然後用了很大的牌坊標示黑鮪魚圖案
我就跟他說應該要從這邊轉進去, 結果他人如其名, 假猴的硬是往前開
結果不但開超過還見到一片血淋淋的車禍現場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靠近死亡車禍現場.... 害我當天晚上一直睡不著, 腦袋裡不斷出現那個現場
而且瘋狂的是, 我們20分鐘後, 嘴裡吃著同樣色彩的生魚片......


約10點半就到了, 剛好現場在半個小時有黑鮪魚拍賣會, 拍了相片
不過Thomas 說這魚的頭都切掉了, 不新鮮......ㄚ災
不過市場的人很熱情, 可能也是見到外國人吧
每個都落著屏東英文, 還不賴
要賺錢的都表現的很熱情!!






 







本來想看看有沒有黑鮪魚生鮮可以直送台北的
但是都沒看到有店家堆這項服務...殘念捏
一邊老闆夫婦又很潔癖的一定要找一間乾淨的才要坐下
然後吃一口又不吃了, 都不知道是在龜毛什麼...........
ㄚ就是市場咩 , 沒辦法像餐廳那麼乾淨啦






(我不太會選,挑到了有筋的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