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吃了兩間很好吃的台式餐廳
久沒吃辦桌菜, 還真的是會想念ㄋ~~
現在的婚宴大多在飯店舉行
一樣是辦桌, 但是菜色和口味就是跟傳統的不一樣


來來黑白切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410號 ( 南京西路/迪化街口 ) 
TEL 2552-1133

這裡絕對是個可以吵吵鬧鬧的聚會場所
很適合喝酒,划拳~~
還有包廂要先預訂ㄛ
我們訂的是6,500元的桌菜


第一道上的是拼盤
其中有一盤是 "海澤頭"
我本來就很愛吃涼拌海澤皮,
海澤頭多了一點脆脆的口感 !


生魚片超新鮮的
切的也比一般店還大片一點點, 有我愛的鮭魚



鰻魚下面鋪著生洋蔥
我是不愛洋蔥,但朋友說搭配著很好吃~~






這個大白菜砂鍋沒拍好
大白菜燉了很久還是有甜味, 好好喝





怎麼都是我愛的菜!!
這道脆皮雞, 炸得相當酥脆, 好吃道我想把盤子裡所有的皮都偷走





清蒸活蝦
這蝦看起就很新鮮~~




常來這邊吃的朋友說,黑白切的海鮮都很新鮮
吃這條清蒸魚就知道, 無可挑剔

 



炸排骨 / 雞捲
排骨先醃過了, 很入味ㄋ
雞捲也比我們買過濱江市場的好吃





卦菜羹 -----Sorry , 完全不知道名字





大家都很推薦的德國豬腳
可惜最後上, 肚子已經裝不下了




還有幾樣沒拍到, 有印象的是炒米粉, 甜芋泥 -------
一共有10道菜
下次有人問我台菜餐廳, 我一定會推這邊


===========================================================





金蓬萊遵古餐廳

這間餐廳在台北算很有名
之前只吃過炸排骨, 也都是老公聚餐完幫我打包的
今年拖啾姐訂年菜的福, 我才有機會到店裡吃
他的佛跳牆也很有名, 當日訂在加200元就可以宅配到府, 很方便ㄋ


今天只有3個人, 沒辦法點太多樣


首先這個富貴蹄膀的份量就有夠大的
但是吃太多還是有點膩
打包了一半




豆腐併大腸
很奇怪的併法, 店員介紹的
豆腐燴的很入味, 大腸.....有點點肥




炸排骨
這四根要價250元, 不是很 "俗"
但真的好吃, 自己在家不知道做不做得出來
炸又酥又香,裡面的肉一點都不會乾
即使自己回去再加熱都一樣好吃

明天阿姨,老媽他們要上來取年菜
又可以再吃一次
光想到這個,今天做夢也會笑啊





芋泥條
覺得沒有寧夏夜市的好吃, 但是一根接一根



裡面有蛋黃, 不過味道不太重就是了




金蓬萊餐廳
http://www.24hrs.com.tw/dirnet/comp.phtml?id=WA0100(還可以線上訂購)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72巷2號
電話: (02)2871-151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