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老闆出去玩本來就沒當真的去玩
因為心情上還是不一樣, 沒辦法真的放鬆
啊~我也幫不上甚麼忙~ 比如說開車之類的事情
就當陪玩的吧 !!


第一天訂了礁溪老爺酒店
很有設計感的飯店
飯店在很多設計上特別展現了宜蘭別的風土民情及特色
我也才知道原來台灣歌仔戲源起自宜蘭


有點愛上這邊ㄋ



飯店大廳很寬廣大氣


走過長廊才到櫃檯


CHECK IN 底加



電梯旁邊




單人房 & 雙人房間是一模一樣的
就是一張大床,但是雙人入住划算很多ㄟ~
單人- 7,590 (含稅)
雙人- 9,900 (含稅)

房間內有小客廳, 且浴室內的水就是溫泉






茶點是鳳梨酥~很好吃內



飯店後方的部分是餐廳/ 游泳池/SPA 區
游泳池延展的感覺跟涵碧樓很像
不過前著的前方是湖~ 這裡的前方則是平原









游泳池畔







他們不管再累再餓
餐前一定要先約在Bar 喝酒聊天約一個小時
接著吃飯, 吃完後再到Bar 喝酒
然後~ 說時間不夠, 都沒盡情使用到飯店的設施
啊~~ 就不要一直聊天就能用了啊

每天回房間都10點多了, 隔天又約9點吃早餐
說真的, 我也趕得要命
他們還蠻厲害的, 早上都6點多就起來上健身房, 游泳
要是我跟著這樣的行程, 應該下午3點就沒電了吧





吃到10點全部人都走了
我們還在聊~ 



==============================================================
隨手拍 















SPA 區有一池是讓小魚吃角質
就是這樣







媽呀~ 有夠多
被小魚咬的感覺其實沒有很舒服
有點癢, 又有點像觸電的感覺
但是做完腳好像有比較滑的樣子




11點要CHECK OUT
結完帳, 我們又在BAR 坐到12點~~~ 好暈啊我
我想~~~ 他們真的很愛這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