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缸工程終於到一個段落了, 不過舊的魚缸還沒搬走對我來說還沒達到"完成" 的地步---


新的魚缸有看過尺上面的數字, 都是大吉大發之類的
標準4尺2的魚缸, 包了邊的魚缸果然很漂亮




接著上次的進度來寫.........
 
因為怕下面的櫃子撐不了魚缸接近500公斤的重量
楊老爺自行加工切了木材來把櫃子加大,裡面還加了木條當保險
他這次已經晉升為木工, 補土和擦油漆本來就是強項
搬了兩次家已經訓練有素了




買了金色畫框來當邊條
老闆人超好, 知道我們的用途還幫我們黏好了
結果老公是期機車去拿, 原本以為是3根邊框
結果黏成這樣, 只能套在頭上騎回來
哈哈~~ 頭套著這個框框來接我時, 整個傻眼
不過超好笑的




魚缸也再邊框取貨的同一天來了
登登 ~~~嚇死人的大
不過因為真的很漂亮,我也慢慢接受了這麼大一咖



風乾了幾天後, 先把魚剛洗刷乾淨, 開始養水
先拿小魚當試驗品

(電風扇在裡面吹 )



這是濾心也放在舊缸裡培養




不過把龍魚放進去後, 怕他不適應會亂衝
外面這邊先貼上黑色隔紙免得走來走去嚇到他



這一面是正常的, 老爺晚上都在看他的魚




好幸福的魚阿~~







不過我卻是驚嚇連連, 回家像是到動物園
沒開電燈時, 我彷彿看到有甚麼東西再爬, 
一打開電燈後, 大驚嚇!!!!!!!!!!!!!! 這是甚麼啊 ????????????????
我趕忙打電話給老公~~~~ 你給麵包蟲吃了甚麼, 怎麼變那麼大支, 而且全部都跑到外面了啦
結果是他買了新的甚麼麥軀蟲來著
是想嚇死我阿!!!!!!!!!!!!!
整個一直爬出來, 叫我抓我不如打死我
快點回來抓蟲啦








然後我一靠近的時候, 這隻青蛙又給我爆衝
一直在魚缸裡衝來衝去
吼~~ 是要我的命阿, 自己在家一直亂叫



然後被青蛙嚇到的同時
又有蟲掉到地上





所以工程尚未結束
至少舊魚缸和青蛙都要搬出去才能安心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