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 終於買了我們第一台的筆電
而且買的這一台跟我研究許久的比電完全是不一樣的品牌 & 機型~~~ 


原本我中意的是ACER 4810 Or 5810 的輕薄筆電
喜歡他就只是基於外型還有以輕薄型的筆電來講, 效能也不算太差的
但是去光華商場繞了一圈
最後買的是ASUS 的K50I T4400, 這一台oR的外型說真的, 是我家楊老爺比較喜歡
我喜歡方方正正的外型~~~反正我帶筆電出門的機率少之又少
這台的效能和速度都不錯, 我只要在家能上上網或是MSN 就好囉
總之有新電腦用的感覺真好

現在新家可能要加做一張符合人體工學的電腦桌了
還有, 我很期待伯全表弟幫我架設無線網路ㄋ
(因為設計師一直要叫我每間房間都拉網路線, 但是每個房間一條要共8000 元, 爆貴的
設計師說無線網路的電磁波很高的, 不過我想想, 在辦公室不是也都一樣長期暴露在電磁波下嗎? 這個錢非省不可的)



剛好租屋這邊的光纖上網免費到3月底
我就盡量來用了~~


就買這一台: 
(圖片來自批溪鬨)




小插曲: 就說了我一直在看ACER 的電腦, 價錢也是倒背如流
但是ASUS 的價錢我還真的一無所知
當業務員在介紹各款比電時, 我趁著試用空檔上Y 查了ASUS 價錢
現在正是花錢如流水的時期, 該省的一定不能多花
我一查就看到Y拍價錢比業務員報的少3000 元
業務的解釋我也懂, 實體店面的費用本來就比較高
不過我上網查了半年多的比Y 拍, 好歹也知道有些賣家在光華新天地是有實體店舖的
其實這時我已經打算起身說: 那我再看看好了
因為買賣本來就是你情我願的事情 ~~

後來業務說可以便宜一千, 然後加一條2G DDR3 記憶體給我 
但這樣算起來, 還是比網拍貴了一千阿
我這個死個性通常不走奇蒙子路線的
不像楊老爺是佛心來的, 他竟然說, 算了啦, 貴一千就貴一千, 人家也跟我們解釋那麼久了
吼~ 我整個不爽到爆 , 是因為小姐很可愛有加分你才這麼說的吧
反正整個氣人, 我最多再加500啦
後來搞到11點, 終於拿到我們的第一台筆電

反正我知道我沒有買到真的最便宜
但是業務和老闆對於我的超臭臉一直微笑以對
也算EQ 超好的

楊老爺還很高興說, 人家他送我們很多東西ㄟ (拜託,這些都是基本的好嗎?? )
對於很少在比價的他, 我只能說:你高興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