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整個完工了
入厝後, 最困難的事情就是把東西歸位
好不容易也完成了2/3 


前幾天到公司附近訂的黃金葛今天拿到
一盆是萊姆品種~ 顏色比較淺
一盆是深綠色
打算兩間浴室各放一盆

黃金葛到處都有
但是我是一定要到公司附近的花坊買
這間店深得我心,不像一般店插出來有種說不出的"俗"





好可愛
前面的那一環是竹子切下來的圓面
但是我沒注意到盆子下方不是完全的平面
所以我在那將盆子轉來轉去拍照時
傷到桌子的大理石面啦~~~



替浴室增加一點綠意~






================================================================================


遲遲沒將完工相片放上, 因為我一直覺得拍的不好
還在等待PRO 級的攝影師來幫我拍~
以下自己拍的大家就別嫌棄了


這個家最後一項完成的餐廳吊燈
裝上後讓整個環境加分不少~



從廚房處往餐廳



從玄關往室內



我好愛整個空曠的感覺
家裡太多東西會讓我窒息吧~
正在整理裝潢前後的比照圖~ 
差很大! 花錢有值得啦~~~



拉門真是做對了
銀框配上茶玻璃很有現代感
整個打開後客廳空間更為放大
不過陽台的盆栽還沒決定~~~ 
想要買個大的熱帶型植物, 再放一盞地燈
營造出小小度假感
還在思考中..................
















房間相片實在不好拍
先放張鋁門相片
這個高度還能在上面開個小窗
冬天很冷時可以開小窗就好~~~   開心耶




比照圖晚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