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 2007-01-22

我已經看開
想說不要理那種沒水準的人就好
今天又來

他說: 你那邊的Skype 看的到我ㄇ
我看了一下說: 有ㄚ. 怎樣
他說: 沒有啦, 我剛上
我說: 然後呢?
他說: 沒有

一般人若這樣問我
我覺得沒什麼,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問我, 我就真的一肚子火燒上來

然後他接著又說, 奇怪Mike 怎麼不在線上
(Mike 為我們澳洲的同事)
這也不知道是他第幾次在3點過後自言自語的發問
一開始, 我還很好心的回答了他幾次說:
澳洲現再跟我們時差是3小時, 所以我們的時間2點, 他們就下班了

但在我回答他約3次後, 他至少有100 次在3點以後自言自語的說 : 
又跑了, 還不到5點就跑了

真是起肖~~~ 還是自律神經失調ㄚ




★★★★★★★★★★★★★★★★★★★★★★★★★★
新增 2006-12-08



討厭鬼很喜歡來一套
就我們兩個在公司, 比如說我問他:
V:我要去買便當,要不要順便幫你買?
死老頭: ㄏㄚˊ ~ 什麼
死老頭: 你說什麼
死老頭: ㄏㄚˊ ~你說你要去買便當? 喔, 我不要

馬的, 你明明就有聽到, 還ㄏㄚˊ半天
我很少跟他講話, 但最近只要我一跟他講話
他的前兩句反應就是這樣
真是惹火我,我便以其人之道, 還其人之身
只要他一跟我講話, 我就跟他ㄏㄚˊ 半天
讓他受不了!

今天又覺得這樣不夠
所以要跟他講話之前
我先很大聲問他, 你耳朵打開沒
然後以跟失智老人講話的方式來說
ㄟˊ~~他果然一次就聽懂

唉~~ 跟反應遲鈍的笨蛋講話還是要用一點方法的
在遇到這個臭老頭之前, 我覺得自己屬於不笨的人
但現在我覺得自己真是太聰明啦

因為他很喜歡裝聽不懂別人講的話
但他自己每次講話超級沒頭沒尾的
我是真的很厲害,只要他講幾個字
我就知道他要問什麼
但!!! 為什麼要讓他這麼好過
哼~~~ 我從現在起也要裝不懂
聰明的人只會被笨蛋氣死



★★★★★★★★★★★★★★★★★★★★★★★★★★
新增 2006-10-27
控訴 [10]
歡那 (台語), 連語音都聽不懂
今天他問我說, 某小姐是不是請假
我說: 沒有
他說: 奇怪, 我怎麼打了很多次電話他都不在
我很確定他只撥了一次電話
他說: 我打了3次
實情是,他撥過去, 語音系統說:很抱歉,你撥的分機現在無人接聽, 請撥其他分機號碼
於是乎, 他又繼續一直猛按了3次分機號碼 # 6355
是怎樣,我真的很搞不懂他腦子裡是裝哪一種大便

同樣的情形是,他時常撥電話去另一個廠商那,
他們也是語音系統, 但是要按分機得等系統說完" X 鵬公司您好, 請直撥分機號碼,或撥9由總機為您服務"
但是他耳朵很硬, 總是要在語音未撥放完畢時, 就開始按分機號碼
接著, 語音系統就會說: 很抱歉, 您撥的分機號碼無法辨識, 請重新輸入
就這樣, 他會把電話掛掉
並且再同一天做了好幾次重複的事情
所以他永遠也無法找到他要找的人
然後呢, 等對方剛好打電話來時他就說:
你今天在幹嘛, 我打了很多次電話給你,你都不在, 你跑到哪去了~~

這件事是簡瑪姬發現的,他跟我講時我也覺得很好笑
怎麼有人這麼蠢~~~

====================================================================== 這個世界就是有這麼莫名其妙的人

控訴[1]
亂開我的抽屜, 說要放說明書, 放到滿出來,還把我的東西拿出來問我:這你還要嗎?
V: 是怎樣,公司沒地方可以放說明書了ㄇ? 而且一定要開我的抽屜ㄇ?沒禮貌的傢伙

控訴[2]
星期一早上來, 我左邊的櫃子被搬到右邊,後面的櫃子被搬到前面
V: 是怎樣, 很想罵髒話,你不知道裡面有放東西是嗎?
我習慣用左手拿的東西, 現在要用右手拿, 本來習慣往後拿的東西,現在要往前走
你真是太不尊重人了, 我用盡蠻力把櫃子搬回原位

控訴[3]
一直在裡面玩電動麻將,卻在關鍵時刻出現邀功
V:我就看妳這樣糜爛下去,公司如何有好的前景
我無所謂領死薪水~~

控訴[4]
喜歡睜眼說瞎話
例如:
他說:我家的狗很漂亮,是金色的毛
我說:你家的狗明明就是土黃色
他說:(故意先轉移話題, 講點別的東西, 接著又說)是金色的
我說:我看你不是眼瞎,就是色盲, 我看過你家的狗, 是土黃色
他說:(又固計重施,講點不關這個話題的東西, 接著說)我就跟你說是金色
我說:(剛好旁邊的椅套是金色,我便指著椅套)這才是金色, 你家的狗是這個顏色ㄇ?
他說: 不是, 那我家的狗是土黃色
V : 看到上述對話,我應該會被認為是個討人厭的女生
但我特次聲明,就是要用這套對付他,否則每次都亂講話

控訴[5]
喜歡陷害別人
例如: 明明詢價 & 報價是他的工作,他一股腦兒的不做
每次我看不下去,就會主動去做
久而久之,這件事情變成他來監督我做
從我進公司開始, 有非常多他的工作現在成為我的工作
而他也很不客氣的跟大家說, 以後有什麼事都問Vivian 就好
氣~~~~要不是你是本科系,專業比我強
我真的不想再跟你多講一句話~~~~

控訴[6]
喜歡表演裝忙
每天窩在裡面上網,一有廠商來時
就開始演裝忙的戲碼,
一直猛敲鍵盤說忙著回e-mail, 鍵盤敲的比誰都大聲
然後一直急著跑來跑去~~
V:你沒得最佳演技獎真是太可惜啦!

控訴[7]
講話喜歡用怪異+ 噁心的字眼
怪異部分: 喜歡講:完蛋(每次至少重複3次)/你會完蛋/你完蛋了
噁心部分: 蛋字喜歡加重語氣
V: 我看最後會"完蛋"的人是你自己, 你完蛋了(大吼)~~

控訴[8]
失億症嚴重到需要住院
V:我今天跟他說的事,他明天就忘了, 早上跟他說的事, 下午就忘
現在更嚴重,同樣一件事,5分鐘內要問3次
比如:
他說:要出德國的貨什麼時候會好
我說: 10月27日
(隔一分鐘後, 他跑去看日曆)
他說:你說幾號
我說: 10月27日
他說: 是10月27日喔
我說: 嗯
(他回位子後, 要發E-MAIL)
他邊打邊說:你說10月幾號?是26還是27日
(我沉默著, 根本不想回答他)
他就會用那種南部人的疑問腔調說:
ㄏㄚ, ㄏㄚ , 是幾號啦
我說: 你要我跟你說幾次ㄚ(大吼)
這時~~他就會記起來是10月27日
是不是很欠罵??

這還算簡單的,有時候我解釋一大篇事情的始末給他聽
他隔幾天有問我同樣一件事, 我才真的超火大的
後來, 學聰明了
只要是長篇大論的事, 我就寫E-MAIL 給他
這樣你在跟我說你忘了ㄚ~ 你再來ㄚ


控訴[9]
自己永遠都沒有錯
嚴以律人, 寬以待己
他自己說新的產品和第一次生產的東西他要負責
好,等單子真的來了,貨也出了,發生問題
他卻跟我說:你以後要注意
A:我以前會為了這個名譽問題爭論到底
現在我懶了, 也累了~~ 隨便你怎麼說了
 





我想應該還有100項以上的控訴
有空時慢慢再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