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啾姐到家裡
我抱了一堆週年慶刊物給他看
他像中了台塑生醫科技的品牌 Forte
他買了頂級系列的特惠組
而我也像中邪一樣買了一組膠原蛋白系列的特惠組
我實在太容易被勸敗了~~



裡面有:


Collagen Radiant Toner
膠原亮采化妝水 (正品+SAMPLE )
膠原蛋白(Collagen)不僅是人體肌膚含量最多的蛋白質之一,亦是維持肌膚彈力的重要元素。
FORTE膠原亮采化妝水內含高濃度膠原蛋白與長效保濕因子Hydraprotectol,
針對肌膚表層水分進行雙重鎖水保濕功效,搭配小分子PalmitoylPentapeptide-3與天然複方植物萃取精華成分,
能刺激膠原蛋白的合成,賦予肌膚水嫩柔亮、活力有彈性的迷人風采。
(衛署妝廣字第9508199號)


Collagen
Collagen Rejuvenating Serum
膠原保濕賦活露
Forte 膠原保濕賦活露內含高濃度的膠原蛋白萃取液,
搭配長效保濕因子玻尿酸( HA ),針對肌膚表層水分進行雙重鎖水保濕,
有效提高肌膚的水涵量。另添加多種植物萃取液與維他命 C 衍生物,
激活肌膚再生與膠原蛋白的生成,恢復肌膚自然彈性與活力,增添臉部的光澤與緊 緻 ,有效揮別歲月的痕跡。
(衛署妝廣字第9508199號)

Collagen Resilience Revitalizing Cream
膠原彈力賦活霜 (正品+SAMPLE )
FORTE膠原彈力賦活霜內含高濃度膠原蛋白與長效保濕因子玻尿酸(HA),
針對肌膚表層水分進行雙重鎖水保濕功效,搭配小分子胜--Palmitoyl Pentapeptide-3)
與微脂囊複方成分,提供活化所必需元素,能刺激膠原蛋白的合成。
另添加植物性複方油脂成分,滋養肌膚,賦予肌膚柔嫩、不油膩、有如絲綢般的全新膚觸。
(衛署妝廣字第9508199號)


Collagen Neck Firming Cream
膠原頸緻霜
一天當中頸部運動的次數不下數十次,加上經常對臉部保養而忽略頸部,
更容易讓頸部留下歲月痕跡,故頸部保養是不容忽視的。
FORTE膠原頸緻霜內含高濃度的膠原蛋白萃取液搭配長效保濕聚葡萄多醣能維持肌膚彈性,
有效提高肌膚的水涵量;另添加多種植物萃取液能恢復肌膚自然彈性與活力,增添頸部的光澤。



Collagen Elastic Mask
膠原彈力面膜 1pc

FORTE膠原面膜內含高濃度膠原蛋白與長效保濕因子Hydraprotectol,
針對肌膚表層水分進行雙重鎖水保濕功效,搭配小分子Palmitoyl Pentapeptide-3與天然複方植物萃取精華成分,
提供肌膚活化所必需元素,能賦予肌膚水嫩柔亮、活力有彈性的迷人風采。
(衛署妝廣字第9508199號)





不過上次到另一個品牌做了皮膚檢測
我的油水含量竟然遠低於準
但啾姐的竟然楚於標準狀態
去年底的健康檢查,醫生說我肝的脂肪太少,幾近沒有
難道我是一個無油人ㄇ??

昨天FORTE 的小姐看了我的皮膚
還說我若是有出油, 應該是假性出油
是怎樣ㄚ
我沙拉油吃太少嗎~~~~

等我的歐舒丹 & 茱莉蔻兒用完
我就好好的給他用一下FORTE 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