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上瑜珈課就選擇熱瑜珈實在是有點冒險
因為實在不知會有多熱

於是我開始想像~~應該會像在沙漠一樣, 又熱又渴
但是~~我實在把這項工作想的太艱難
以致於做時反而格外輕鬆
雖然有些動作對於我這老骨頭來說, 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但就盡力啦~~~ 印度籍的老師以及翻譯也都會幫忙將姿勢調到正確
而熱度麻~~~反而只是像夏天站在發動中的公車旁邊
隨便動一下就會流汗
但在大汗過後, 整個人都輕鬆起來
真的是把一年份的汗都流光了勒

當下也決定以後應該要常常來流汗
就算身材沒有魔鬼,皮膚也會光亮吧 !



True Yoga : 
http://www.trueyoga.com.tw/

忠孝旗艦店
奢華極致的設計及六星級硬體設備~ LOUNGE STYLE 奢華風

交通便利,鄰近信義商業娛樂精華區,近市政府捷運站
一對一私人教學視野寬廣,仰望台北101美景Lounge-style會員休息區
佔地24,000平方英呎,奢華時尚lounge-style設計風格30間淋浴更衣室、460個置物櫃


•  大廳

踏進 TRUE YOGA大門,最先映入眼簾的是走高貴典雅路線的接待大廳,富麗風華的設計,讓您宛如置身在高級 LOUNGE BA R,愜意放鬆自己與最專業的顧問探討更愛自己的方式,是一絕佳的充電休憩聖地。

•  熱瑜珈教室

為全國最完善恆溫桑拿熱瑜珈教室,強調教室內的溼度控制,模擬印度的高溫與高溼度,搭配防汗水的瑜珈教室地板,提供最健康安全的學習環境,確保您學習到最專業的熱瑜珈課程。

•  皮拉提斯教室

為全國專業完善全套皮拉提斯專業器材教室,有別於一般瑜珈教室,以專業硬體配備、能盡情舒展身心的使用空間為訴求,在您紓解壓力、雕塑曲線的同時,提供您最獨家專業的輔助媒介。

•  VIP 私人教練室

以鑽石級私密空間享受為理念,提供最舒適無干擾的學習環境, VIP 會員可使用個人專屬 VIP 教室,或廣邀好友一同學習,由老師進行專一的授課。

•  文藝指標

蒞臨TRUE YOGA除享受有形的專業課程指導,無形的精神寄託亦是強調的重點,貫穿於 1F 、 2F 間的巨樹裝置,精心展示的木雕藝術品,在以神秘的紫色、與活潑的橘色為基調所打造的空間奢華時尚感中,顯示人文風格的表現,讓您舒展、平衡身體之餘,一同達到身心淨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