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例行到每兩個星期固定一次的牙醫門診報到
其實我的牙齒已經比沒矯正時整齊太多了
只是還未做美白之前
我還真不好意思將牙齒的相片PO 上來~~
就~~不太美觀拉

現在我的上下排牙齒都各裝上一條很怪的鐵絲
醫生說這是彈簧
就是會將牙齒再往內推一些
昨天回診,可能因為牙齒有往內一些
所以需要將鐵絲在做調整
沒啥特別感覺, 就是痛而已
我都會怕整顆牙齒被推掉
但醫生很有把握的說不會,牙沒那麼容易掉
最好是-----

結束時, 醫生問我: 我有給你自己帶的橡皮筋ㄇ?
這是啥? 綁頭髮的ㄇ
不知又要給我什麼ㄍㄟ西
之前給我一個頭套, 我也是帶了3次就沒帶
這個橡皮筋長這樣




裡面有付一個工具
因為我的咬合位子還不是很正確
所以醫生要我把橡皮筋的一頭勾在右下排最後一顆的牙齒
然後另一頭勾在右上排第3顆的牙齒
除了吃飯時候可以拆開, 其他時間都要帶著
是可以講話拉, 但是就感覺很怪
嘴巴張不大
第一天我睡覺時有帶
因為睡覺時是牙齒移位活動最強的時候
但是真的很痛, 痛到不能睡覺
睡夢中,我把他拉掉了~~~~~~~~~



這就是折磨人的玩意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