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南銀行的JCB 卡不知到底發生什麼事
這幾次去日本都完全不能刷
刷了機器都沒有反應
之前因為都還有帶別張卡,不至於不能消費, 所以回來後我也沒特別跟銀行反應
這次~~很豬頭的我, 把另一張卡抽出來, 只帶了那張JCB 卡

就這樣~~~這次我還真的破紀錄, 完全沒刷卡
只是借了老公的卡來刷~~嘿嘿,好像也是一樣算有刷
不過當然就有比較節制一點
不知哪來的預感, 在出國前一天我還又再去了一次銀行換日幣
不然真是會因為買的不爽快而捶心肝


日本人真的很猛
光是小孩的東西就很多烏ㄟ某ㄟ
東西超級齊全, 連我們沒想到的都有

光看兒童部門的一角就好,ㄍㄟ西也太多了吧
若是有小孩, 我應該會破產回來










雖然拍攝是有得到店員允許
但我的行徑還是像小偷一樣
不敢太近的拍~~


老公問我, 若你一次生了6個小孩怎麼辦
哈~~就像這樣





不多加介紹這次買的東西
相片會說話~~嗯, 只能說日本真是購物天堂~~天堂ㄚ









還有這個粉紅色的夾子
是用來吹流海的形狀
不過依照圖上的使用方法, 好像還是吹不出那麼好看的流海~~






雖然買的不少, 但還是有些遺憾
再次證明, 想買就買,不買會後悔
怎麼一回來就想再計畫下一次的行程了~
老公~~你要努力賺錢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