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心齋橋的薬粧店時, 老公看到- 三共胃腸薬"漢方"
就說:ㄟㄟ,這我也有, 看看這邊賣多少錢
我拿了手機按一按, 告訴他約450 台幣
他說:那這比台灣貴
我說:怎麼可能, 你確定是一樣的ㄇ?
他說:對呀, 一模一樣的ㄚ
我說:那你記得你買多少錢ㄇ?
他說:我在康是美買的,才2百多吧! 疑, 我好像有帶在身上你要不要看



結果~~~~拿出來的是這包
鄭杏泰"佳味" 

 他還得意說;我的有佳味勒
不過這包裝是哪裡有像ㄚ?? 硬要湊上關係, 只能說你們是同一個色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