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mi 是8-9 年前在英文補習班認識的朋友
中間失連過好幾年......
那時, 我們有3個人剛好都是魔羯座的
所以在補習的當中成了好友
不過在唸書時有好朋友,未必是一件好事
因為我們熟了以後,便常一起翹課
平常各忙各的, 一到每週要補習的兩天, 就約在補習班樓下碰面
然後一起去吃飯, 逛街.......... 忘了哪個人是始作俑著


隨著課程到一個段落, 3個人的英文也都沒進步到哪
接著.... 開始失連了, 我也失憶了
因為其中一位Grace 說她一直有發e-mail 給我

然後Demi 保險業務員的熱情天性
她慢慢的開始又分別與我們聯絡
中間也因為女兒的事情, 我真的很謝謝Demi 的幫忙

這一次DEMI 生官了
接連著與她的下署辦了一個晉升酒會
真的很恭喜Demi, 因為她的認真與努力
而得到了她所應得到的成果..........


下面的相片是當天拍的
我以前的同事瑪姬也有去, 我們都是DEMI 的客戶喔







(最右邊就是與我失連已久的Grace )












(那天他們倆最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