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那個臭老頭
最進真是讓我氣到一個不行
但是若是讓他看到我生氣的樣子, 我想他會很得意
所以我會假裝隨便拉一個人來MSN , 然後對著螢幕一直笑
就是要讓他知道, 我並沒有在理會他
這讓我病的很重, 很重




他一直有個很嚴重的毛病
就是跟他講話時
他第一句回答的永遠是 : ㄏㄚˊ, 你剛說什麼
然後接下來就會問我剛剛說過的話

例子太多, 舉近期發生的就好

銀行打電話來通知匯入匯款
我跟他說:剛剛銀行打電話說錢進來了
他就回: ㄏㄚˊ, 你剛說什麼
我很氣, 就說 : 沒事
結果隔了不到30秒, 他就自言自語的說: 奇怪, 銀行怎麼都沒通知錢進來了沒 ?
歐~~真是一個吐血
我就發Skype 給他: 華南銀行通知有匯入匯款
他看到後就說, 錢進來了ㄇ? 那你怎麼不用講的就好

這時真把我發火的神經引爆
我不客氣的罵他, 你耳朵有問題ㄇ?
你那什麼壞習慣, 你明明就有聽到, 還問我說什麼
那是不是以後我要跟你說話前, 都要先問你, 你耳朵打開了沒

他回說: 唉, 你幹麻這樣ㄚ

我更火, 我說, 以後都不要講話好了, 都用e-mail
你不用再講了, 你耳朵就是有問題


就這樣, 我兩天不跟他講話
他那人臉皮也是很厚, 中午還一直問說要吃什麼






今天來上班, 我本來氣也比較消了
結果隔壁在裝潢, 他就說, 最近我們樓上跟隔壁怎麼都在裝潢
我就說, 你不想輸的話, 你也可以裝潢阿

他又說............ㄏㄚˊ, 你剛說什麼
這次我很明顯的發現原因, 因為別人在講話時,他也一直再講
這也是我常跟他說, 你根本就不用跟別人說話阿, 因為你自問自答的功力很強

這次, 我也不想跟他多說什麼
趕緊拉了一個MSN 視窗, 假裝笑的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