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後, 我的頭髮可是一大把的烏黑秀髮
有多大把呢? 頭髮多到讓我用拔的來減少髮量
上了國中, 開始愛漂亮, 拿著便宜的吹風機猛吹, 就爲了一個高角度的留海 和 直順的髮尾
直髮的人一定不知道自然捲的人有多痛苦, 每每長輩說, 你這頭髮省很多錢, 都不用燙 時
我心理很認真的想, 如果自然捲是長在你頭上, 你就知道有多難整理了
我媽常在唸我, 不要每天弄那顆頭, 頭腦裡面的東西更重要~~~
孰不知青春期的女生, 就是愛漂亮


但是現在生過小孩後, 才知道原來頭髮多有多好
且頭髮大概太長吹了, 很乾, 真的很乾
以前都會去屈臣氏 或是 康是美買一些便宜的護髮產品
也是抱持著有護有保佑的心理
但時現在頭髮掉的嚴重, 有美髮師告訴我, 護髮產品也很重要
不能因為髮尾乾就亂抹一堆猶在頭髮, 頭皮上
護髮產品還是要有選擇, 而且千萬不要擦在頭皮上
那只會阻塞頭皮的毛細孔
現在我有升級一點, 買了香草集的”海藻護髮素” + 蒸氣帽
髮質真的比以前好了……
但是頭髮還是很少, 很容易塌
每次洗完頭總是對著排水孔的頭髮嘆氣~~
誰能幫我把掉落的頭髮粘回去??
只能趁在洗頭髮時, 好好的善待髮絲們, 能多輕柔就多輕柔
其實不瞞大家........我有買過不老林還有資生堂另一瓶生髮劑來擦過
但是都沒有顯著的效果



好想試用PANASONIC 新的產品 " 新一代奈米離子護髮器" ㄚ
救救我這塌扁的頭髮吧~ ~



小時候的頭髮真的很烏黑, 很飽滿 (最左邊的是我)



一年前的髮尾有夠乾的 ........

 



半年前決心將頭髮剪多短後, 髮質有改善些
但頭髮還是塌的可憐~~~~ 






真的是要好好保養頭髮, 像照顧臉皮膚一樣, 好好善待他......... 
我要PANASONIC 我的頭髮



友善連結: 

貴婦奈奈的福泰日記 :
http://www.wretch.cc/blog/abig99&article_id=21682299


PANASONIC 網站 : http://pcst.panasonic.com.tw/frontend/product/PSPCcontent.aspx?id=785






參加投文中...... 歡迎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