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秋天後, 就沒在做沙拉了
天氣冷, 總想吃點熱的
不過, 我家有人不能在熱下去ㄌ
這算是我的小小回饋--- 沙拉早餐


躺在床上就有東西吃的我, 算是幸運 (我可不是病人)
就連給我鮪魚罐頭和麵包, 我也只會打開鮪魚罐頭夾在麵包裡
我家大廚卻會用沙拉加鮪魚罐頭, 胡椒調成超好吃的鮪魚沙拉醬
不過這樣吃下去體重真是無法無天的增加
這時該我行動了
吃我的食物真的會瘦
因為我不愛麻煩, 都是新鮮, 簡單的烹調而已


昨天買了好多材料, 這2個禮拜的早餐都會是它
希望我給你以體重為編號的稱呼能逐遞減少喔














 今天早上多給一片雜糧土司, 應該夠吧

 人的願望很多, 麵包機, 照相機目前最想要, 但冷靜下來, 好像都不是迫切需要

 最近愛上星巴克紅茶拿鐵,好想再來一杯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真是一句很普通, 卻很實際的話
不要想去幫別人解決他們家的問題, 以前我覺得這是一種自私的態度
但是現在的心境很不同, 別人吵架時, 真的閉嘴最好!------ 最近愛看"我男人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