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上星期出差, 女兒來我家住了幾天
我跟她玩了簡單的訪問
沒經驗的我也是亂問  (她都說很開心了,我還問她真的嗎......)
哈.....很愚蠢

她一開口就急著跟她媽報告Thomas 去吃飯
我今天一直稱讚她的髮圈, 
配上她剛燙的頭髮真的很好看 

她很乖, 睡前還拿了課本上床背書
我看電視她念書轉到徐乃麟的至尊麻將王時,
她放下課本, 爬到電視前面算牌
好可愛的動作




{###_annyolive/22/1826727273.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