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Ju 姐寄給我的軟糖~~我又感動的痛哭流涕了
我們倆都一樣愛吃軟糖, 尤其草莓口味的!!大好き~~
拿到後這些可愛的糖果都在兩天內吃完了 ,
因為開封後草莓味道都會狂飄出來
受不了啦 !!







這包的草莓味超級重
軟軟QQ 的口感我愛 ~~心型上有些顆粒
應該是草莓中間那些細子吧 ???

 


這盒香蕉+草莓Pinky 不到半小時就吃完了
雖然就是很單純的香蕉& 草莓口味 (裡面有黃色 & 粉紅色)
還帶著淡淡的薄荷涼, 但一顆接一顆的有爽快的感覺

本來想說吃幾顆,然後下次分享給其他小女孩兒
結果~~   還是被我吃完了



這個讓我興奮到極點的Pure 草莓口味終於出來了
還有巨峰葡萄的新口味 !! 目前還捨不得吃ing




多謝啾姐拉~~~ 欠你一次米朗琪當作回報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