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曾小潔都在服務業工作
很少能和我們一起在平常日的白天一起出來
趁著她現在不用上班
我跟JU 請假陪他們~~


第一天晚上我們去吃明曜樓上的"饗食天堂"
現在有四人同行, 一人免費 & 兩人同行, 第二人半價的活動
很划算 !!!!
這裡雖然是吃到飽, 品質都還不錯
生魚片及大生蠔都很新鮮, 還有甜死人不償命的水果
都比我自己買得還好吃
另外, 啤酒可以喝到飽------阿不過, 應該很少人會來這邊喝啤酒喝到飽吧













吃飽後大家嚷嚷 著好飽
到餐廳下面的湯姆熊玩
投籃球可以吧
我認真得咧
像我這種技術爛的, 一定要找另一個人一起玩一台
才能過關, 等於投10元可以玩到3次

阿你們兩個很厲害是不是, 一人玩一台








======================================================================================

這天晚上回家, 老媽突然再說潔的牙齒蛀牙又不能補
我隔天早上馬上打去牙科預約
因為她那牙齒新竹的醫生竟然說不能補~~ 應該是很嚴重了吧

果不其然, 潔還真多蛀牙
護士先幫潔拍了全口X 光
接下來才開始治療左上排接連兩個大洞
之前補過的牙又蛀的更深了
看起來也是很難補
余醫生建議用一種金屬材質的牙冠來做, 他們說INLAY
但很不便宜, 比做假牙便宜一點點
我們選了9,000 的材質, 但因為不是做整顆的, 所以價錢是假牙套的8折
吼~~~ 牙齒真的要顧好啦
不然像這種健保沒幾付的東西, 都貴翻天了
阿我自己有兩顆要做的, 也是還在拖--------------------


潔很能忍, 都沒上麻藥
我是完全不能忍受弄牙的痛
Ju 也是, 他很誇張, 說沒有洗過牙, 因為她去同一間牙科, 醫生都說他不用洗
真是有夠誇張
這天她也獻出洗牙第一次, 就算只是要洗牙, 也給她拍了一張全口X 光片
他們對醫生得仔細度都很滿意
只是覺得他應該有去唸過EMBA ~~ 哈, 很會行銷
 



這裡的護士人都很好又親切




看牙之前先打電話訂了仁愛圓環旁的PAUL 
剛好也是要1點半過後才有位子, 等潔弄好牙已經是接近兩點ㄌ
時間上剛剛好



整個氣氛很歐風







下午兩點後可選下午茶 OR 輕食
我們點了兩份甜點, 兩份輕食一起吃

我點的是香腸三明治
外面是芝麻法國麵包
真的超好吃的
麵包超香, 加上融化在香腸的起司
我真的點對了
NTD. 385 + 10& 付飲料 & 湯
不過飲料~~~~ 很弱, 不好喝


野菇湯
果然是以麵包聞名的店, 連湯裡面這一小塊麵包都好吃





JU 點的咖哩雞肉派




兩人份甜點 NTD.598+ 10%



吃飽後, 是該運動運動ㄌ
我們轉往五分埔逛逛

這間店鞋子好多
價錢都1千多
老媽在旁邊一直唸, 要1千多還不如去SOGO 買
反正整路一直在碎碎唸







一直跟JJ 說, 那個不好看啦




我們三人買了同一支太陽眼鏡
一起殺價~~
不過另外兩支缺貨中



這次潔來了三天
哈~ 每天都很累吧
不過姐妹聚再一起真開心
我們還一起去打了脈衝光
等我臉復原了像片再一起PO 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