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端午節張小媽一樣包了肉粽
這兩顆不知道為什麼蒸出來像是情侶綜~~ 是因為一大一小吧
今年小媽很拼的包了200顆~ 我想是累翻了吧



看起來就很好吃哩
以前覺得家裡媽媽包的最好吃
但是根本就不知道原來有分南部粽跟北部粽
我愛滷肉+ 米有炒過的北部粽辣



張小媽用料都沒在手軟的
有干貝/ 香菇/ 黑豬肉 / 栗子+ 蝦米
還有很多的愛心吧~~~





搭配肉粽的湯要清淡一點
現在季節性的菜頭湯或是竹筍湯都很搭
這天老公煮的蛤仔竹筍雞湯真的超好喝的





接著是Monica 太太的愛心鹼粽
之前他送我栗子鹼粽-------- 我好愛
沒想到她今年還記得~~~ 
真的很感動ㄟ~~~ 但是她那天打電話給我時, 我心情爆差的
講話口氣不是很好~~~~~ 在這裡要跟你說 I'm so Sorry LA 



以為全都是栗子的, 拆開後才發現有豆沙口味的



外層完全不甜, 所以每一口的分配都要均勻的吃到皮和內餡



這是栗子泥餡的~~~ 還是我的最愛





左邊的栗子泥看起來沒有很美觀, 但是吃起來真的很香又不甜ㄋ







在工作上受的鳥氣越來越多
奇怪, 怎麼這麼衰的人都被我遇到
看我是谷底要翻身了吧
一直覺的女生就是要互相幫忙, 有力氣就留著去對付那些臭男人吧
唉~ 也許成年人的世界我很難切入, 但是請你們不要來冒犯我


還好我有滿滿的親情和友情支撐著
加油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