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爺自從養了新的龍魚以後
每天都一直肖想著著換魚缸
一下說他的龍魚會長不大, 一下又說轉身會撞到
那當初養這隻魚不就是自找麻煩嗎?
不過俗話說, 要支持老公的興趣  (有這句ㄇ???? )
在一直對我碎碎唸了快半年, 他終於自做主張的去訂了一個4尺2的大魚缸
我看到訂購單是的店家名稱是民X東路的"龍魚傳說" ----這間店的裝潢看起來就是就是走高貴又很貴
你傻了嗎??? 他說, 你看到魚缸就會知道那個QUALITY 不一樣
好~~~~~ 我等著看


這兩天家裡餐廳區很亂, 因為老爺自己在施工
找到之前的像片, 我好懷念當初那一塊淨土阿

好乾淨, 好簡單的魚缸, 我喜歡





從桶裝過濾器換成上置過濾器
自從換養龍魚後, 因為怕突然開燈或是有人走過來, 龍魚寶寶會嚇到
所以向外這一面整面貼上黑色貼紙, 是黑嘛嘛一片
右手邊電源下面那個盒子裡面都是麵包蟲----------------  




向內這一片看到很多電線
還有一個PH 值測量機





前天老爺開始施工後, 不知道他哪來奇大無比的力量, 自己把魚缸搬到餐桌上 
好強阿你~~~~




原本的魚缸是3呎的
配合下面的鞋櫃是剛剛好
現在整個加大, 怕鞋櫃支撐不了
所以到B&Q 買了一塊大木板裁切成適合的尺寸
自己加工漆成白色的



真的大很多



前後也大很多 , 現在就等魚缸送來了 -------------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