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是要來趟輕鬆自在的東京懶散之旅
結果一出地鐵果然是沒辦法讓自己太懶散
一直想把握時間來逛街
抱著不買會後悔的心態就對了
晚上我和T 先生的腳又痠又痛
挪動一步都不行
但休息半小時後, 繼續下樓到24小時的超市繼續拼
好認真唷
回來的飛機上, 我跟T 先生說, 你知道我最喜歡和誰一起旅行ㄇ?
他說, 好啦, 我知道是我啦
BINGO !! 真的是你呀
因為我喜歡逛的地方幾乎一整棟都是賣女生的東西
他陪著我逛好久好久
真的好感激你呀 ~~~~~~~~



這次還吃到好好吃又便宜的生魚片蓋飯
築地市場



上野






還有~ 買了好多
其中一部分在這
但是買了好多類似的東西~ 歪歪
有"興趣 " 的捧油再跟我說囉




先醬~~~ 忙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