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有飛快
一轉眼到租屋處也一個多月了
小房子裡也是可以挑戰打麻將
說真的, 也沒有很擠~~
朋友回家後, 發現用麻將桌當電腦桌還真剛好
不會腰酸背痛了
還有, 終於想到要試試iPhone 上網
又可以省下一筆錢, 真好


4月感覺會很忙
曾小潔結婚~~ 我應該不會很忙吧, 又不是我結婚
搬家, ---- 還有很多細部的項目要做, 除了裝潢費用
有時猛然想到還有家具 (沙發 & 餐桌椅) / 熱水器 --- 等要買還是會嚇到
一直在付錢好向無止盡似的
對了, 還有一趟搬家費用


最近又在想是不是不要搬, 直接來轉賣
因為租屋這邊挺舒適的, 管理超好ㄉ
想法很多, 我們都是想到甚麼做甚麼的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ㄉ
對了, 又想到還有一比清潔費用要付
新家的管委會真的很搶錢, 裝潢期間1-30 天收每天100元的清潔費, 30-60 天起, 每天300元
我現在還不想去問這件事, 真的是爆貴的
且~~~ 又不是真的每天有來做清潔, 實在很不想付


之前打去1999 市民專線
抱怨樓下巷子很窄竟然還畫停車格, 有夠擁擠的
一個星期後, 有人回覆了
說因為對面學校在施工, 所以沒辦法停機車
所以暫時在巷內畫了機車格
這幾天會再原址畫回格子, 並與里長討論是否巷內的停車格要取消
如果里長不同意我真的要去抗議了!!! 
 


============================================================


姊夫從北海道帶回來的六花亭BUTTER 餅乾 
白色紙袋包裝非常不起眼
裡面的小袋包裝紙更是復古
打開一看, 不就是奶油加葡萄乾嗎?
但是咬下去那一口整個很驚豔~~ 怎麼哪抹好吃阿
香醇的奶油不會太甜, 但是真的很細緻又純正
有些奶油可能加工太多, 吃起來假假的香料味很重

金天把它放冰箱, 我猜冰冰的更好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