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跟JU 約了逛街去
中餐在誠屋拉麵解決
叉燒ㄉㄨㄥˋ飯好好吃喔, 我喜歡帶點甜甜的醬汁 ~~




只能說我們三個月前在日本買太兇
回來以後我們也是盡守本分
上班之外就是下班回家
完全不敢進到百貨公司
這也是我這兩個月還蠻驕傲的事情
跟老公說, 以往我都會再領了年終獎金一定會去買一樣大東西犒賞自己, 今年的年終獎金我全部都要存下來, 我變成熟了吧

沒想到他前腳才踏出國門, 我迫不及待的血拼去~~
這~~ 還真的不能當乖乖女太久, 一出門看到甚麼都想買
衣服, 鞋子, 化妝品這下全被我買齊ㄌ


先介紹一下這個好好用
之前都買一般的直挺挺的一塊或是一根
在手創館看到這個彎彎的馬上買來坐在星巴克裡現磨
真的有亮晶晶, 好好用
順著像握把的弧度來磨也很順手





還有多買的這一大罐
JU 姐一看就驚呼說, 我找這瓶找好久喔~~
阿是有那麼好用嗎?? 看起來很古早味的瓶子
她說洗完澡再用這瓶鹽塗抹一次皮膚會變得粉嫩
我也買一瓶來試試囉 





因為租屋中, 鞋子衣服全都包在箱子裡
頓時覺得自己怎麼都沒鞋穿~~每天都是那兩雙鞋娃娃鞋在輪流
好想穿涼鞋喔~~  剛好也看到兩雙喜歡的
一雙調貨中. 很好看的類羅馬鞋. 收到再來補拍
另一雙就平底涼鞋
天氣快熱我就能穿到了
但是~~ 夏天的衣服也是在箱子裡



下班到饒河街自己買晚餐去
這攤目前是我的最愛 " 燙魷魚"
魷魚好香好脆口, 但是蒜味很重就是了....還有, 小辣就好辣
我自己也常常一個閃神就經過了, 一直鬼打牆再找
記下來. 地址是120 號

 


還有一攤甘梅薯條
薯條點了現炸, 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一試成主顧
 


今天去五分埔找一件小可愛
後面有幾件韓國店的衣服真好看
不過價錢都不美麗
這一件有好幾色還有一件淺粉紅好好看~~






ef-d'e
精選上衣打了對折耶~~
就是不太能試穿, 一試穿通常都脫不下來ㄌ
這件小香風的短褲穿起來很包臀型
唉~~ 都給我包起來 
接下來是要幾個月的不吃不喝吧





  


哈~猛然一看, 有點不像我的衣服






以上~~ 是我的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