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一個很平凡的標題
但是幸福這東西卻是平凡且實在的感覺
種種的關係維繫的好, 才會發自內心得到幸福的感覺
可以創造自己的幸福, 也可以創造幸福的感覺給周遭的人
昨天曾小潔的婚禮
讓我感覺到她的成長, 也真的找到陪伴她下半生的好老公
真的祝福妳們~
 
 

昨日曾小潔一段感性的告白, 搞得大家都紅了眼眶
像表弟講的, 也太多段感性的告白了~~
從拜別就開始一連串的感動
我也是又哭又笑的
還有~~ 看到曾小潔把我世紀最胖的相片放到影片裡時, 真的很想哭
雖然整個會場只有我家親戚認識我
但是, 我彷彿/依稀 聽到親戚們的笑聲
哈~~ 確定就是你們在笑啦


表弟拍了一些相片先借來用用
拍得很棒~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iviannuera&book=67














 







花童1號小J
   


花童2號----- 今天這身打扮好斯文



花童3號------- 新秘姊姊幫她梳了一個美美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