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昨天晚上先進行了一個大工程------- 搬魚缸
一樣請了康福搬家
搬這種大魚缸要相當的小心

一下班老爺先趕回家把龍兒裝到袋子裡
這也需要一點技巧, 因為龍魚嚇到會橫衝直撞很嚇人
反正老爺先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終於順利把龍兒裝入袋子
結果水太多, 整包拖不上來~ 哈哈
又花了一些功夫把水倒回去
接著騎上機車到民權東路的水族館打入全氧
然後把龍兒先放到新家

他去水族館這段時間, 我也化身為神力女超人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床墊都做的好重
我連搬都搬不動
但是昨天我連拖帶拉的把它搬下來
接著搬下5-6箱東西要塞上同一車

老爺回來後, 又要把水裝到預先準備的水桶裡
裝了約4桶, 其他水要放掉
結果他沒控制好~ 下面的水竟然吸不起來
眼看跟搬家公司約定的8點只剩15分鐘
老爺說沒關係, 我還有法寶~~ 原來他的法寶是用笨斗裝出來
還真是”厲害”法寶阿
結果到8點水還是沒裝完, 魚是先請搬家公司的人先把一箱箱的東西先搬下去
等他們上來時也差不多舀完了
因為魚缸的玻璃一不小心敲到就完了~~ 很可能會漏水
所以整趟路程都要超謹慎的

整的搬好也差不多10點了,
我就在旁邊歸位箱子裡的東西
老爺忙著重新組合魚缸的東西
到快12點才弄好~~~

今晚要送家具, 接著回家打包~~~
明天凌晨五點要搬家入厝
後天要牽車
星期六裝潢公司要來做些細部修整

加油加油!!!!!!!


昨天發現地板不知被哪一組工人敲破一個洞
今天一早載東西去放時, 剛好遇到師傅要來補
和師傅討論了一下, 如果是整塊的比較好補
被敲到的這塊剛好是與木板銜接處
然後又是裁切成1/3 的磚
很怕敲這塊下來時會破壞到其他的磚
雖然他說一定會幫我們補好
但是這磚一敲下去, 前幾天的打掃就都白費了
所以我們決定不補, 就讓他這樣吧~~



魚缸放的位子
當初有先量過在來做後面的置物櫃
放下去剛剛好, 差一咪咪都不行




相片裡看起來魚缸有夠大
不過現場看比例有小一點





早上五金件也來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