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對的醫生對症下藥真的是太重要了!!
從第一顆疹子開始到現在也3個月了
在租房子期間, 長了第一顆疹子~~ 超癢的
不過因為只有一顆, 我以為是被蚊子咬的也沒管他
因為租的房子空了近一年沒人住, 蚊子多的要命~ 被咬幾個包都沒有在意的
但怎料疹子越長越多~ 這幾個星期簡直到達高峰期
而且癢的部位抓了以後, 疹子上頭的皮膚都會變得粗粗的
去看了皮膚科, 有醫生說是跳蚤咬的~ 但是又不是沒被跳蚤咬過, 怎麼會是長這樣咧
也去看了中醫, 中醫師說了一大堆,我身體的症狀~ 吃了中藥也甚麼用
上星期六除了下圖這些明顯的紅疹, 還長了一堆像台語說的"ㄍㄧ氣謀" 那樣的東西, 不是很明顯, 但是從一個反光的角度看起來超可怕
一堆凸起的小疹子, 老公急著叫我去掛急診
後來比較冷靜一點, 想說來去黃禎志掛號, 結果早上沒診~
我想到之前看到蔡仁雨皮膚科的人也挺多的, 來去看看
結果掛到一位女醫生- 甘淑鳳, 我也很放心把全身的疹子都給他看
他說, 這叫玫瑰糠疹, 是一種病毒傳染, 一般6-8周會自癒
我這比較久了, 醫生有開藥給我, 以及擦的藥
吃了兩天後覺得有比較好一低低~ 總是有進展比較放心一點了

回來上網查了一下, 好發年紀是10-35 歲, 那----- 我也太倒楣了一點, 剛好是上限





足部SPA 保養
公司附近的SPA 店, 看起來很低調, 也沒甚麼廣告
前幾天進去問了價錢, 深層足部SPA 保養, 包含修型/ 小腿+足部去角質/ 腳底去硬皮/ 上蠟 / 上色 - 1,200 元
還挺合理的, 今天馬上約了打電話預約


成果挺滿意的, 整個腳幼咪咪的
再做幾次應該會更漂亮吧~




修型完成後, 在做去腳底厚皮
先用粗的那一面磨
然後在用細的那一面塗上乳液來磨, 將乳液慢慢磨進去
這到手續完成腳底已經出現幾年不見的細緻感








我選的顏色
OPI 85C + 細亮片







只有兩個座位~但不是按摩椅





去角質中~
我的膝蓋黑黑的~ 美甲師建議下次膝蓋可做美白包模 + 200 元
按摩的手法很舒服






臘正在加熱中





上蠟囉~我第一次上蠟
以為會很燙~~ 結果也還好嘛
不會燙到受不了






包起來繼續加熱





可以撕掉囉~





上色中
下面有一台風扇吹風中
因為我有點趕時間~ 最後我是穿著這雙拖鞋回家的



有沒有看到膝蓋黑黑的
下次做完美白再來分享有沒有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