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名叫"法國老媽媽檸檬塔" 的甜點不僅有美麗的外貌 , 內在也好實在啊
上次姊夫從雲林的"法米法式點心"買回來的
實在想不到雲林有那麼法式的店阿!!
而且生意還超好的
這星期又請JU 姐幫我買了檸檬塔 ~~~ 感恩阿
上次吃過一次後我就開始念念不忘
知道JU 要去雲林馬上託負重任給他


連手提袋都好美~~




盒子有分五個裝/ 三個裝/ 一個裝




看著相片都要流口水了~~
是不是很誘人阿



三個裝和一個裝的盒子很像小珠寶盒~





這真的是首推的檸檬塔
檸檬味好濃好濃~ 外皮也烤得剛剛好很香的呢
最上層在放上蜜過的檸檬片~~ 搭配濃濃的內餡一起咬下去
整個酸酸甜甜都在口中~~ Oh~~ 太美妙了



上次姐夫還買了其他甜點, 我真是有口福阿


這好像叫洋梨塔吧



千層派~ 是櫻桃餡的



可娜蕾


這邊有網友在店裡拍攝的相片, 突然好想去雲林喔, 店內還有好多選擇喔 http://yingoyingo.pixnet.net/blog/post/6672503


法米法式甜點/ 咖啡
斗六: 斗六市南興街17 號
TEL: 05-534-5499
AM: 11:00 - PM 7:00  (週二店休)
台中: 台中市向上路一段79巷16號
TEL:04-230-11060
AM: 11:00 - PM 10:00  (週二店休)



---------------------------分------隔-------線---------------------------------------------




這是胖胖寄給我的"高纖手工燕麥餅乾"
前陣子都在訂富林洋果子的餅乾, 其實吃到有點膩口了
收到這個燕麥餅乾時, 心裡有想說應該是差不多的手工餅乾吧
結果整個差很大!!
這個燕麥餅乾咬下去並不是麵粉的口感耶
我咬了一口先看看內層, 真的是燕麥
成分有麵粉, 也加了桂格大燕麥片
但真的是不同於一般的餅乾~ 好吃好吃
胖胖寄了我喜歡的葡萄口味以及燕麥原味
我分享給周遭的朋友他們也覺得是很特別的餅乾
好真材實料喔









可以上網訂購的: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1504057
我想再來買巧克力口味奇普 / 還有花生口味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