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想不出天氣那麼好,又睡到中午過後到底要去哪走走才恰當呢?
想破頭才想到之前在網路看過的Simple market , 只有每周日下午兩點開始到晚上七點
離家裡又實在很近,起床換裝不到20分鐘就出門囉


地點位於信義公民會館的人民廣場的假日市集很不錯
有音樂聽,有東西買, 還有好多地方可以拍照
今天就這樣你拍我, 我拍你的度過一個下午

還沒介紹一下新買的相機 CANON 60D
老公看了很久才下手的, 問到最後還是博愛路最便宜
買了60D 一台, 先配了一顆SIMGA 30MM F1.4 的鏡頭
本來要買50MM , 但是店家建議定焦一顆不要買50MM , 因為那樣要退很遠很遠才拍的到全身
在那裏試的時候, 我也覺得挺有道理的, 但是回來後又想想, 幹嘛一定要拍全身
反正買了現在上手中~ 今天有幫我拍了幾張不錯的相片喔

用我的GF1 幫用了新相機的老公拍幾張吧



有流氓的FU ~~




我喜歡這一張






老公拍我, 不得不說這張真有氣質阿我.......




實在很裝模作樣, 但是有人叫我這麼做的


















下面都是走走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