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Queen 這星期要出差
所以她男友在上星期六於錢櫃幫她辦了一個Birthday Party

對於禮物, 我小小的傷了一下腦筋
對於貴婦級的她, 禮物實在有點難送
太貴的我買不起, 太便宜的好像又不對
左思右想決定買" 肌膚之鑰" 的 眼影
這個秋冬新色我自己也好喜歡
湛藍 & 綠 都是很不同於一般的品牌





包裝袋是很神祕的黑 跟 緞帶
麻豆也是用這盒眼影
不過, 平日上班可以不用化的那麼誇張啦~




[以下為肌膚之鑰-眼影秋冬新色組合]





再來是我唯一拍的一張相片
甜蜜的Queen & 邱大哥



祝Queen 永遠那麼美麗, 並且一切順利


後記 - -
那天真的很熱鬧,大概有25個人參加
每個人都玩的很開心
只不過Thomas 真的喝太多了
要出來時走的東倒西歪, 到樓下更慘
他根本就沒辦法走了
我這個47公斤的, 要去扶一個90 幾公斤的人真的很困難
從林森北路就開始丟臉了
先是跌坐在地上又撞到人家鐵門
超大的音量, 引來路人的觀看
好不容易把他弄上計程車
開到一半又說要開門想吐
還好司機反應快, 趕快降下車窗
不然我這下要幫忙洗車了


進門後, 偏偏遇見的是比較熟的管理員
他似有什麼想說的笑一笑
我也沒說什麼,就扶著他往電梯走
不料, 又遇見同一層樓的鄰居
一同搭電梯上來後,門一開
Thomas 就整個人跌的出去, 趴在地上
我心想這下頭應該撞到流血了
看一下, 還好沒有
不過真的是一個超大的"糗"
鄰居的小姐還幫我ㄧ起把他拉起來
呼~~~~~~我心裡真的一直在大罵, 幹麻喝那麼多啦


進門後, 我一直大聲斥喝著, 這是家裡,不是外面, 你不要把東西撞壞
他應著好,然後走到廁所蹲在馬桶邊
我想說,這樣也好, 就讓他在馬桶那休息吧
沒想到, 不到兩分鐘, 我聽到廁所傳來乒乒乓乓的聲音
我跑過去. 他捂著頭跟我說他流血了
ㄘㄟˋ~~~ 就叫你不要亂動麻
還好只是撞到皮下出血,紅紅的, 應該會變黑青吧
就這樣折騰著. 一直到3點多才睡
我可是服侍完他後, 又趕忙把他那一身髒衣服丟到洗衣機洗
然後把整間的地板擦了一遍, 才休息 ~~~~~呼


不過我4點時到客廳看了一下他
他老兄竟然吐了一點點在垃圾桶旁邊
我簡直是抓狂的打了他幾下
隔天我鄭重的警告他, 以後不能這樣喝了
他趕忙說好, 他一定不會在這樣 (唉, 我等著看 ~~~~不是老婆我不相信你, 只是要你不喝實在太難,
但你就不能改成小酌ㄇ? 小酌你懂ㄇ? )


想到下一次遇見鄰居跟管理員時~~~ 唉, 也只能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