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北海道回來,一直找不到我的粉底液
我非常確定有帶它回來
因為回來時有點漏出來, 我還將化妝包洗了一遍
但~~~從那之後,我就再也沒見過它啦

連續星期1, 星期二, 星期三 ,只要一到家我就開始找
這瓶香堤卡的粉底液我才買幾個月而已
粉底液的用量都很省, 所以我記得根本用不到5分之1 ~~
我每天都在唸, 我不找了, 妳自己出來吧
不過, 我放棄了, 因為當我真的不要它時, 它才會自動出現
所以, 我買了新的夢幻粉底液 cle' de peau 肌膚之鑰 - 光潤粉霜





肌膚之鑰南西店的櫃姐, 是我一直很推崇的
所以只要買他們的產品,我都會到南西三越
那天, 櫃姐先是將我整臉卸妝
然後從頭開始上保養品, 隔離霜, 然後粉底液
因為他們有兩種粉底液
[1] 光緞粉霜 - 絲緞般的光澤,呈現肌膚自身的明透,適合喜愛自然完粧,散發光澤的妳
- 添加"滋潤靜透粉末"Treatment licent powder, 帶來改變,肌膚紋理訪若重生 SPF.18

[2] 光潤粉霜 - 絕佳的持久性,修飾力,適合喜愛精緻完妝,及追求自然遮瑕感的妳
- 醇厚質感,完美遮飾臉上所有瑕疵 SPF .18. PA++


我半邊臉試了光緞 , 另半邊臉試了光潤
一開始很心動於光緞的"滋潤靜透粉末"
它的確比較保溼, 但是遮瑕力沒有光潤好

光潤的遮瑕真是無話可說
然後說保濕, 其實也很好, 尤其上完後的觸感
真的是不同於一般粉底液
有一種霧妝感, 但又不是乾乾的
聽說一般明星都是選光潤, 因為光緞看起來會比較亮
反而有增大臉的感覺

所以我選擇了光潤粉霜 OC10 號色
今天一直到下午妝都沒掉ㄟ
我只用了吸油面紙,但到下午遮瑕效果仍然一流 !!!!


[其他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