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收到EM.SHOES 的邀請卡
今天他們在衣蝶5樓的VIP LOUNGE 舉行了一個秋冬發表
我一直拖到下班前才想說反正也沒事, 去看看好了

到了那, 小姐先帶我到一個位子
並提供了 玫瑰冰茶 以及 起司蛋糕
然後有一個迴廊擺設了EM.SHOES 的秋冬新款
提供了貼心的服務是可以告訴小姐想要試穿哪幾雙
她會在準備好再拿到我坐的位子讓我試穿
不過拿的時間有點久就是了
久到讓我喝完一杯茶 及蛋糕~~~

結果~~~我買了一雙靴子
衝著他當日購買有打7折
但我想它應該會是我今年秋冬唯一買的鞋吧
因為我真的只還差一雙靴子
(這樣說,只是希望不要被打)~~







要走時, 也拿了一點小禮物
分別是有點粗造的項鍊 / SIZE 剛好的T恤 / 化妝試用品及文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