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月前回新竹時和Ju姐及老媽的合照......潔剛好不在,Sorry 拉)

已經連續10幾天的忙碌, 心情已經夠差了
前兩天又受了鳥氣 , 加上連日來的壓力, 累積到一個瀕臨爆炸的地步,真的有想哭的衝動
台灣的鳥人就已經夠窩囊的了, 被澳洲鳥人罵不還口, 打不還手
現在似乎我們怎麼做都不對了, 甚麼事他都不滿意了
唉.....強烈的想中樂透來擺脫這一切


10月Ju 姐就要不在兩個多月了
就沒有人每天打給我了, 想想還真的有點害怕
我跟她幾乎每天都會通電話
有時到晚上10點多, 還會互相打電話問說:你今天怎麼沒打給我
雖然挺無聊的, 每天也沒這麼多話可以講
但是update 生活上的事情也是不能少的
妳不在我會很想你說, 要記得幫我Shopping 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