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真是一個不順
一直想說不能亂花錢, 因為也不知哪天會沒工作

但自從看了凱伊的買物  , 就開始忍
很會買的凱伊在這:http://www.wretch.cc/blog/kaysblog&article_id=5916579
忍到終於11月啦
一個新的月份開始, 我可以花一點點錢去買東西了



Laura mercier

這我從凱伊那知道的牌子, 又看到很多網友推薦
尤其是滿額贈的化妝包真的很吸引我
不過假裝理智的我, 踩著煞車邊搖頭說不能為了滿額贈買不需要的東西
BUT~ 就是蜜粉真的沒了麻
不買怎麼行呢
也是有忍喔~ 忍到11月才出手
但還是加買了"煥顏凝露" & "定妝凝露" 
週年慶期間是有推出一套特惠組合 NTD.5038 , 裡面有包含我買的3樣產品, 及其他一些眼部的蜜粉及粉底液-- 等
不過幾經考慮, 還是算了, 其他那些東西我也沒很需要, 就選擇買單項產品.

但我買的金額還不到滿額裡的門檻
剛好跟我一塊兒去的朋友買了這個5,038 元的組合
多的金額補我的部分,我才能拿到滿額贈的禮物(除了化妝包還有小的煥顏凝露+唇蜜+眼影彩)
真是感恩 ㄚ


 

( 這麼小的化妝包裡還有內袋, 真要給他鼓鼓掌 ~~~~)




(小的是定妝凝膠/ 大的是煥顏凝露)

"煥顏凝露" 是網友一致推薦的必買品, 回家試試在報告心得
商品主要成分: 角鯊烯. 球型微粒子 . 維他命A.C & E

 
"定妝凝露"
 是在那邊是用覺得很棒的產品
商品主要成分: 米澱粉. 水解奶蛋白質. 綠茶. 金縷梅萃取液. 維他命A & E

就是一般我們若皮膚太乾, 上粉後不太服貼或是不均勻
我之前試過再補一些乳一上去, 但反而更糟
粉會變成一塊一塊的
而這產品就是在蜜粉之後用的, 真的很神奇
我下午浮粉的嚴重, 吸油面紙之後, 仔細看鏡子
臉上粉變的不勻, 我就拿出來先試試看
真的耶, 粉馬上變的平滑 
紙盒上的用途寫:
提供肌膚長時間保濕及定妝效果, 讓肌膚如同絲般柔軟, 並且修護保表面粗操

但我突然想到, 這功能跟"煥顏凝露" 會不會太像了一點
只不過一個是在隔離霜前用, 一個是在蜜粉之後用~~~~~~~~









FORTE

之前買過FORTE 膠原蛋白產品 , 裡面有送一瓶10ml 的 "膠原活膚露" & "膠原彈力面膜" 
真的好好用, 又會吸收, 而且用完不會出油
自從收到第二波的週年慶DM, 我就開始在研究這個牌子的東西
真的有好康的
11月9日, 膠原彈力面膜, 第一件打9折 1,500元 - 10% = 1,350
第二件只要1折 = 150元
簡單來說, 就是兩盒16片 1,500元 啦!!
俗!俗!俗 ~~~ 一定要買
當然現在產品有88折的同時, 一起買一瓶 "膠原活膚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