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跑了3天牙科
一個原因是因為還會痛,且發炎處還未消腫
第二ㄋ~~ 就是怕死, 怕什麼口腔潰爛 或是 什麼蜂窩性組織炎 會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 我跑的很勤

醫生建議我買一台沖牙機
說可以預防口腔疾病, 並且它能將很細微的髒污或是殘食清出

回來上拍賣網查這台 德國百靈歐樂B高效活氧口腔沖牙機 的價錢
找到最便宜是1,888元 (用信用卡點數還可折抵10-50% 的金額 )
前天買, 今天就收到東西了, 實在很有效率
看到一些網友說, 牙齒沒刷好, 牙套拆下來後滿嘴蛀牙的事
不知道現在回家早沖晚沖牙還來不來的及
今天回家試試~~~~




  • 8000轉強力水柱
  • 五段式噴水調控
  • 內附4支噴頭 



    百靈牌高效活氧口腔沖牙機 
    利用特殊高效活養微分子氣泡技術, 以空氣與水混合加壓方式
    使水流中充滿數萬個微氣泡分子, 再藉由每分鐘高達8000轉的強力水柱
    及柱狀 / 旋轉噴射方式, 在完全不傷害牙齒及牙齦的情況下, 徹底清除口腔內的細菌








    =============================================================================



    矯正牙齒真的一點都不痛!! 真的, 相信我
    真正痛的是牙齒本身造成的毛病

    上星期隱隱約約覺得右上方的牙齦微微開始腫脹
    但因疼痛趕不大, 也就沒多加理會
    週末開始, 變成刷牙時都痛
    昨天更是痛到最高點
    連碰都不能碰, 且牙齦肉的部分又卡到矯正的鐵框
    讓我忍不住自己拿了工具將醫生幫我榜上的橡皮筋拆掉
    但是, 也並沒有比較好

    今天原本就約了牙醫
    痛到讓我提早了半個小時去
    結果醫生研判應是裝了矯正器在最靠進牙齦上方那通常不太好刷
    所以容易卡到髒東西, 可能牙齒本身也是有問題
    因而造成了發炎

    他拿了洗牙的機器幫我清理發炎的地方
    真的是很久沒那麼痛過
    痛到連心臟都覺得痛.......
    眼淚流個不停
    痛的程度讓我甚至想說, 這下一定滿嘴是鮮血

    結果,是沒流血, 不過這種痛一次就夠了

    每當口腔有疾病時
    奇怪的整個人都特別虛弱
    唉.... 要早點回去睡覺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