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請了風水老師來看新家的風水
他說, 財庫在廚房, 女主人會比較辛苦
依我的推敲, 不知道是不是從門口進去, 最左邊的位子就是財庫
因為我們現在舊家廚房也是在進門口的最左邊
老師也是說財庫在廚房
但~~~我好像也沒覺得特別辛苦耶

老師算了好久, 說再進門處的鞋櫃上面要擺一個魚缸
對於老公的事業, 健康都會有幫助
而且魚缸大一點會越好
哇~~~~~魚缸是我最怕的東西
因為之前老公就一直說他想養魚, 但我怕麻煩一直反對
現在真的如他所願了
我問老師, 難道風水球, 還是盆栽不行嗎?
他說他本來也是想這兩樣東西, 但是力道不夠

所以, 星期天下午我們便著手進行魚缸的事情
看來看去我們還是喜歡熱帶魚
雖然可能會比一般的魚難養
反正就試試囉

魚缸+ 去蛋白機+ 加溫器+ 海水比重器+ 水質穩定 ---- 約 12,000元
小丑魚 - 一隻約100元 (老師有講, 要養13隻 )

魚缸正在做, 約4-5天完成
然後還要培養水一個星期後才能放魚進去
希望魚兒乖乖, 能活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